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重马10年,长安提前锁定年度目标,领跑车市“马拉松”

2021年12月19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在经历两次延期之后,2021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最终被迫取消,但这丝毫不影响跑友们对马拉松的热情。今日(12月19日),2021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广阳岛迎新跑活动正式鸣枪起跑,近500位跑者欢聚一堂,一同在风景优美的广阳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赛事安排贴心,细节值得点赞

本次,圈哥报名参加的是5公里,但实际上也整整跑了10公里。原因很简单,折返回去还有5公里的里程要跑。实话实说,这也是圈哥第一次跑10公里这么远的距离,对于一个很久不运动的人来说,真的是很酸爽的一件事儿。不过,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或许这就是马拉松赛事的魅力所在吧。

对于整个赛事的安排,圈哥觉得还是非常贴心,有几点值得一说。首先是防疫措施很到位,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渝康码、行程卡等,都要一一审核。其次是,赛事虽然提供了计时服务,但活动不排名次、不设奖励,更多的还是提升体验感。这对于我们这种业余爱好者来说,压力自然少了很多。

再者是补给、厕所、医疗救护等也都到位。据圈哥现场观察,在4公里、5.6公里分别设置了水站,为所有参与人员提供饮用水。在起终点、6公里处、10公里处均有洗手间。在起终点、4.6公里(折返点)设置了医疗站,赛道沿途配备了急救人员、医疗服务志愿者等等。最后就是完赛礼物。只要跑到终点的用户,即可领取纪念奖牌、纪念浴巾、饮料等物资,还可参与现场抽奖。

总的来说,这场赛事的体验感非常不错,这也是为啥圈哥能坚持跑完10公里并刷新自己PB的重要原因。

长安销量领跑中国品牌

2021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反复、芯片荒、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持续冲击着车市,整个汽车市场也在跌宕中前行。即便如此,长安汽车凭借着极强的产业链韧性,有效化解芯片短缺压力,在下滑的车市中实现了逆市增长。

为了让用户早日提车,长安汽车与1160家供应商签订保供协议,储备芯片超120万片,锁定动力资源超3GWh,坚决打赢物质保供攻坚战。不断推进智能化“北斗天枢”等计划,大力培育核心技术。同时,长安汽车也持续推进客户服务“一号工程”,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也正是在产品品质、技术布局、客户经营、品牌势能等方面赋能下,长安汽车今年销量持续高走。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长安集团累计销量超212.25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累计销量超163.14万辆,集团与中国品牌板块累计销量双双超越去年全年,提前锁定2021年度目标。其中,长安CS75系列与长安CS55系列连续数月销量破2万辆,逸动系列今年月均销量超过1.4万辆,成为了中国品牌轿车领跑者。

同时,在UNI-T与UNI-K两款产品的带动下,UNI序列月均销量破万辆。长安新能源与海外市场同样可圈可点,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分别为9.35万辆与10.85万辆。国内、外市场多点开花,助推长安汽车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车壹圈》认为,2021年,是长安汽车与重马结缘第十年。在这十年间,长安汽车在为跑友们带来了难忘的赛事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超越自我,为消费者打造了诸多爆款产品,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在汽车这条马拉松赛道上,长安汽车用实际行动不断刷新自己的P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