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座驾合创Z03 带你探享商都郑州

2021年12月19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探索一座城,有多少种方式?

12月19日,一场驾驭潮流、共感智慧的合创Z03试驾体验派对将在商都古城郑州展开,届时EDG冠军座驾合创Z03将带领用户打开郑州,感受华夏文明重要发源地的悠久文化、国潮豫剧、潮玩美食。参与试驾活动的用户,将能体验合创Z03的操控和驾驶乐趣,开启城市灵魂深处的潮智领域。

郑州北依黄河,人杰地灵,风景优美。黄河文化、商都文化、武术文化以及戏曲文化在这片土地传承开来。千百年来,中原人以自己淳朴的方式生活着,积淀了丰富的历史文化。

壮丽优美的黄河风景游览区,享誉中外的“天下第一古刹”少林寺,被后人尊称为中华人文始祖的轩辕黄帝故里……郑州的名胜古迹数不胜数,驾驶合创Z03感受悠久历史,累了就将前排座椅180°放平,在移动黑屋尽享零压空间,轻松实现“躺平”生活,满足每一刻的悠然自得。

在郑州,你一定会被凤鸣路吸引,鲜活的人物形象、丰富的豫剧文化、独特韵律的脸谱……通过街道旁栅栏间的五边形版画,描绘了豫剧的起源到现状,与祥云连接的柱子间有生、旦、净、末、丑的元素,无一不表现出中华文化的韵律,让人大饱眼福。驾驶合创Z03行驶在郑州的街巷中,依靠其搭载的“三合一”电驱,能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零百加速只需7.1秒,轻踩踏板,就能领略凌波微步、追云赶月的极致速度,体会这座城市的戏剧文化,在中国的“天中”之地,感受无穷无尽的魅力。

“国棉二厂后有陇海市场,前有布厂街,想吃啥都有。”郑州人提起老味道都是西郊,但凡寻找美食老店多在西郊打转。酸甜可口的新乡擀面皮、酥香焦脆的咖喱鸡肉饼、筋道爽口的羊肉饸饹面……驾驶合创Z03顺着布厂街缓慢前行,合创Z03有着CLTC工况下620km的同级超强续航,更搭载前车起步提醒功能,用科技响应“下一秒”,自信驾驶,玩转郑州。

此次“Z潮智 城会玩”郑州试驾体验活动,不但能让车迷零距离体验合创Z03的动态魅力,更有城市限定手作、自助多样美食……一车、一城、一群人,以潮会友,解锁智能“第三空间”,玩转Z世代多元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