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红旗LS7、华晨宝马X5领衔,要买车的看过来

2021年12月19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雷打不动的工信部新车申报来了,这当中还是有不少值得关注的车型,并且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红旗LS7

红旗LS7出现在了本次申报名单当中,说明离其上市应该不远了。这款车可以说是里里外外都写着奢华与旗舰,光从尺寸上来看5696/2095/1985mm,轴距达到3309mm,你就说大不大,车重达到3.1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65kW 的4.0T V8发动机,来带动这个大家伙。

本次申报的车型除了6座之外,还有4座的版本,意味着这款车将在上市的第一时间就给大家带来4座旗舰车型。

2.华晨宝马X5

宝马X5终于是迎来了国产,进入国内进加长肯定是跑不了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轴距达到3105mm,比进口标轴版增加了130mm,其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2.0T高功率和3.0T高功率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45kW,也是没有什么意外。大家关心的重点应该还是国产之后的宝马X5的价格是否有诚意呢?

3.北京现代菲斯塔

菲斯塔终于要迎来改款了,可能之前有一些朋友不太喜欢它的前脸,这回它改了,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尾部拥有一个原厂的巨大扰流板,下方采用了四出排气,妥妥的N Line设计,战斗运动感这不就来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马力为200Ps的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6T车型。

4.五菱宏光MINI EV 敞篷版

还记得上海车展上出尽风头的“宏光MINI CABRIO”软顶敞篷的概念车吗?五菱给大家带来的便宜实惠敞篷车,要进入量产阶段了,并出现在了本次申报名单内,

从图片上来看,申报的这款宏光MINI EV敞篷版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了白色圆角矩形的保险杠,车标有可能会发光。这个看起来像苹果绿的配色,也是非常亮眼啊,小姐姐们有后悔宏光MINI EV买早了吗?

内饰部分,大概率将延续概念车的极简科技风格。动力续航部分将搭载30kW的电机,CLTC续航有可能达到300公里。

5.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算是掌握了流量密码,凭借复古的外观无论是成都车展还是广州车展,都吸引了无数的眼球。相当讨女生的喜欢了,并且这个和甲壳虫如出一辙的设计,有不少男生也为之心动,但同时也拥有很多争议。

在尺寸方面,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880)/1633mm,轴距为2750mm,要比甲壳虫大上一圈。

动力续航方面,芭蕾猫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单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在续航方面虽然没有具体公布,但是参考好猫应该是不用担心的,就看有多少人愿意为这份情怀买单了。

6.比亚迪驱逐舰05

比亚迪的销售网络已经更新为王朝网和海洋网,而海洋动物系列的海豚已经与大家见面,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本次也登上了工信部申报名单,这款车就是比亚迪驱逐舰。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前脸的横向线条装饰,很大程度地拉宽了视觉效果。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DM-i混合动力系统,军舰系列也将主要采用DM-i。本次申报了两种动力版本,区别主要在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将搭载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也有两个版本,分别为55km和120km。

7.全新宝马i3

本次出现在申报名单当中的不是原来的这个宝马i3

而是长着3系模样的一款纯电轿车。和燃油版的3系相比,i3采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格栅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尾部则融合了蓝色的线条,表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不过整体看来是套了3系的壳子,而轴距要比3系长轴版更长。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50kW的 HA0001N0电机,尾标部分拥有“eDrive 35L”的标识。

以上7款车型就是本次申报名单当中值得关注的车型,其中有一大半是新能源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接下来可以多多留意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