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17万起售,2022款凯迪拉克XT4上市,动力有所升级

2021年12月19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年间,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可以说是备受众多国人的追捧,现如今,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品质表现,以及较为出众的性价比,也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宣布,2022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凯迪拉克XT4,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可选,相较于2021款车型提供的5款配置车型,2022款凯迪拉克XT4车款数量有所缩减,新车售价区间为:26.17-35.47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相较于2021款凯迪拉克XT4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前脸依旧是采用了盾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标志性的泪眼式LED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这样的车身数据基本与2021款保持一致。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是延续了2021款凯迪拉克XT4的设计风格,看上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尽管外观内饰上变化不怎么明显,但是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2022款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2千瓦,电机峰值扭矩50牛·米。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新车推出的4款配置车型,究竟哪一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呢?小编个人比较推荐的是2022款凯迪拉克XT4 两驱豪华型(指导售价:29.27万元),推荐理由也非常的简单,首先它的配置上非常丰富,基本上你想要的配置它都有,关键动力上也不比顶配车型差不是,所以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