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硬核越野车!军用结构、4.0T柴油机,车重超4吨

2021年12月20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猛士M50是当前少有的一种高性能特种车,能够有效改善当前高性能越野车极度缺乏的一种现状。是我国第1批军转农用的特种车。外观会拥有着威武英气的感觉,会给大家带来较高的回头率,许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觉得特别的震惊。

从产品力这一方面来看,搭载4.0T的柴油发动机,所以完全可以拖动这一个庞然大物,而且还会拥有1.2米的涉水深度,拥有着对极热环境以及极寒环境的适应能力,而且装载能力也比较出色,所以就能够完成各种不一样的任务。只是作为一款民用车型,在舒适性以及油耗这一方面都会拥有着一定的牺牲。

在今年的7月份,这款单排座车型就已经上市销售,官方所给出的价格是66.88万元,而最近官方同样宣布这款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的价格。从造型方面来看,依然延续原先的造型,会拥有着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轮廓,给人留下一种霸气的感觉,能够彰显出独有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为5320×2310×1950,货箱的长度为1391×1311×353米最小,离地间隙大概是380毫米,整车质量达到4200公斤,根据了解,这是在猛士200马力平台上打造,所以会拥有着比较良好的改装适应性以及越野机动性排放,也可以达到国6B的标准,轻松满足当前乘用车的规定。

根据官方的表示,这款车可以有效作用在野外操作以及应急处突,具有着高通过性,高可靠性,还有高机动性。在满载的状态下,每小时行驶可达到120公里,最大行驶里程同样也会超过600公里,最大的垂直越障可以超过400毫米以上,涉水深度可接近1.2米,在海拔4500米以上或者是零下35度的地区,照样可以行驶。

在动力方面选择4.0T的柴油发动机,可达到143千瓦,在匹配5档手速变速箱之后,在行驶过程中会拥有着比较稳定的效果,另外车辆也会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从各方面来看都比较出色,除此之外还会搭载主油箱以及副油箱,容量分别为70升以及55升,在平时使用过程中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好车,但是人们对此可能也会觉得有些疑惑,主要的优势在哪呢?很多网友都说这要比坦克500更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