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超800Ps Manhart RQ800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20日 09:0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改装品牌Manhart发布了RQ800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奥迪RS Q8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更为激进的性能套件,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感。据悉,该车最大马力将达到818Ps,比原版奥迪RS Q8车型高出218Ps。

外观方面,Manhart RQ800的整体风格与奥迪RS Q8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新增的外观套件为其营造出更具性能感的视觉效果。其中,前/后包围、侧裙、侧后视镜等处均融入了红色元素,尤其是后底部扩散器贯穿式的造型,与上方贯穿式LED尾灯相呼应,颇为协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Classic Line型号的24英寸轮圈,同样带有红色装饰元素,轮胎尺寸为前295/30 ZR24;后355/25 ZR24,硕大的尺寸和较低的扁平比,进一步突出其强烈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Manhart RQ800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但内部进行了升级,包括涡轮增压器升级套件、全新中冷器、Eventuri的碳纤维进气系统以及重新调校的ECU等,最终使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602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1050N·m。 同时,传动系统依然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内部也进行了升级,以适配如此强大的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