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你还要让用户等多久

2021年12月20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新能源车企谁最火,如果说比亚迪第二估计没人敢认第一吧,但是火也有火的难处,虽然听起来有点凡尔赛,但目前比亚迪的产能确实是个大问题,这让很多准车主相当不满意。

目前比亚迪最火的两款车型一个是比亚迪秦PLUS DM-i,一个是比亚迪宋PLUS DM-i,这两款车的等车周期目前来看最少是四个月起步,有的甚至九月份买的要到2022年三四月份才能提车,这着实让那些急等用车的小伙伴难熬!

如果说产能不足可以理解,那问题是很多4S店有现车而不交车而是拿出来去做其他的活动,参与活动购车有现车,这是不是比亚迪官方还出来给个解释。

其次呢比亚迪你说你产能跟不上,那你的比亚迪宋Pro DM-i着什么急上市,你的比亚迪驱逐舰05又是意欲何为?

可能比亚迪从来没有这么被用户追求过吧,一下子被蜂拥而来的用户宠了个措手不及,希望比亚迪尽快解决交车难题吧,不然很有可能就会走“今天你对用户爱搭不理明天用户就让你高攀不起”的路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