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车”最快的代言人!代言仅2天,英菲尼迪中国终止与王力宏合作

2021年12月2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12月18日1时许,英菲尼迪中国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中国官微删除所有关于王力宏的互动推广的相关消息。

在12月16日,英菲尼迪中国发布微博正式官宣了王力宏担任英菲尼迪品牌代言人的消息,在当晚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X60正式开启预售,在活动期间作为品牌代言人的王力宏现身为QX60助阵。

↑ 王力宏现身12月16日晚QX60预售发布会

英菲尼迪中国官宣王力宏为代言人的前一天,王力宏因“离婚风波”的回应而登上热搜榜,称是两个人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想法不同而分开。然而在12月17日晚23时许,李靓蕾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致使王力宏“形象”崩塌,英菲尼迪中国第一时间响应,在2小时内便发布了终止合作的声明。

英菲尼迪中国与王力宏的合作,从官宣到终止合作,只有不到2天的时间。

编辑点评:在汽车圈儿王力宏与英菲尼迪的合作是时间最短的明星代言人吗?卡友们,还有哪些时间更短的明星代言,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