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奶爸”怎么选车?30万拿下这两款7座SUV,动力、空间都有!

2021年12月20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年纪轻轻就拥有“奶爸”头衔的朋友们,在选车时自然要更多地考虑家用,让家人们坐得舒适。当然了,既然是年轻人开的车,太过稳重的车是不适合的,笨重的MPV同样也不列入考虑范围。面对这种情况,一辆7座SUV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7座SUV,它们分别是哈弗H9 2022款 2.0T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和途昂 2021款 33TSI两驱豪华版。这两款车有着大空间、多座位的加持,让年轻的奶爸们不再选择困难,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它们究竟有些什么值得入手的地方。

第一款:哈弗H9 2022款 2.0T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

官方指导价:27.98万元

这两年长城汽车在SUV的领域可谓是顺风顺水,推出的不少产品都有着良好的口碑,这其中就有这款哈弗H9

外观上,哈弗H9有着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有着亮银色的饰条点缀,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具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是比较平顺的,平直的腰线搭配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硬朗。这款车的尺寸为4843/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中大型SUV,7座的加持让它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

哈弗H9的车尾是经典的越野设计,矩阵式的尾灯组加上外挂式的备胎,后包围还有银色护板的加持,越野属性一览无余。

它的内饰风格比较具有豪华感,12.3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内置卫星导航系统、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另外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包括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前排座椅还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加上大量的真皮材质,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还拥有前后两把差速锁和中央差速锁组成的“三把锁”,加上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越野属性十分纯粹,在各种路况都能有效提供动力输出。

第二款:途昂 2021款 33TSI两驱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9.20万元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SUV,途昂自然有着德系车的品质魅力。近3米的轴距让这台SUV有着十分优秀的空间表现,因此在家用SUV里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

外观上,途昂的前脸有着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多幅式横状中网,贯穿连接两侧大灯组,品牌Logo坐落其中,加上前包围丰富的层次感,有着不错的回头率。

途昂的尺寸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它在尺寸上比哈弗H9还要大上一圈,一家人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

车尾部分,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非常亮眼,下方还有一根粗壮的银色饰条点缀,整个车尾看起来显得很时尚。

走进车内,途昂的内饰风格是比较运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右边是偏向驾驶座的12英寸触控液晶屏,多媒体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另外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座椅的材料由皮质和织物混搭,舒适感比前一款车稍微差一点,不过整体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这款车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0km/h。虽然动力总成上比哈弗H9弱一些,不过总体还算强劲,毕竟H9主打的就是越野属性。

总结:这两款车其实是有着不同风格的,哈弗H9在外观上更激进,越野属性的加持在动力输出上也更充沛;而途昂则有着更大的空间,整体风格要比H9沉稳。对于年轻的奶爸们,两款车都非常适合入手,你更看重空间还是动力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