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渲染图曝光,外观/内饰大升级,网友:诚意还差了点

2021年12月20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BBA中,如果要问谁的设计最时尚、最豪华?许多人心中的唯一候选者可能是奔驰。作为品牌的销量担当,奔驰E级定位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介于C级和S级之间,很多人都说,E级以上才算奔驰。近日获取了新款奔驰E级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能够看出,新车的设计和S级高度相似,如果说新款C级是“小S”的话,那么新款奔驰E级则是“中号S级”了。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满天星多边形中网,中间是醒目的三叉星达标,由一条横条贯穿着。大标的尺寸让人离着“一公里”就能看到“奔驰来了”,也一看这车就知道不便宜。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大灯组则更加狭长,在商务之上更多了一份灵动。

(新款奔驰E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后驱车常用的短前悬长后悬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发动机位置更接近车辆中心,带来更平衡的前后轴重量,从而更有利于操控性能。

至于车辆的内饰,虽然官方目前并未曝光,不过这应该是本次更新的重点之一。我们也有理由推测,新车将摒弃现款车型的双联屏设计,全新布局的仪表台采用由12.3英寸数字仪表屏+悬浮式11.9英寸中控屏组合而成,这也是奔驰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是奔驰S级和C级同款,相当“壕”气。

奔驰S级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搭载2.0T发动机,标配48V轻混系统,也将同步推出燃油版插混版车型。有网友表示,奥迪A6L都搭载了3.0T发动机,奔驰E级不表示一下吗?不过看起来奔驰在发动机小排量化的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了,1.3T用到了GLA/GLB、1.5T用到了C级,那么2.0T在E级上也算“正常操作”了。(问题是,E级也只剩2.0T了,没办法有其他念想)

如今,豪华品牌三分天下的格局并没有改变,但仍存在许多变故。在豪华中大型车领域,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的竞争从未停止。此次,奔驰E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的升级,动力参数的信息暂未曝光,但预计和现款车型的差距并不大,你对新车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