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卡罗拉锐放或12月24日开启预售

2021年12月20日 16:38: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入门紧凑型SUV——卡罗拉锐放将在12月2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该车同样源自TNGA架构GA-C平台,定位低于RAV4荣放(GA-K平台),预计价格和C-HR/奕泽一样在15万左右,但膨胀的尺寸空间使得该车更强调家用属性。

卡罗拉锐放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首发,该车基本原味继承了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内外设计,可以看成是卡罗拉的SUV版本。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虽然车长和轴距相比C-HR/奕泽没有太先显著差异,但重新设计的白车身还是让其后排、后备厢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从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汉兰达、RAV4的大嘴前脸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配LED大灯组,梯形保险杠融入了圆形雾灯,整体设计虽简单了些,但黑色下包围和侧裙依旧能体现其SUV的定位。

相比于外观,新车内饰设计无疑有着更浓的丰田味儿,中控布局相对务实简单,也没有太多时髦元素。不过作为TNGA架构的产物,预计丰田的TSS智行安全系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M20E型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会和奕泽/C-HR一样推出搭载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2.0L油电混动版可选,预计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