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还是特斯拉?国轩高科与美国车企签订200GWh磷酸铁锂订单

2021年12月21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0日,国轩高科发布了关于境外全资孙公司(简称“美国国轩”)为美国某大型上市汽车公司签订战略供应和本土化协议的公告。双方希望在磷酸铁锂电池(简称“LFP 电池”)的供应和采购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按照协议约定,2023年至2028年,国轩高科为该客户供应磷酸铁锂电池,该客户预计在需求期间的电池采购量不低于200GWh。

一方面基于该客户的需求,公司将通过中国内地电池生产基地出口LFP电池。另一方面,双方计划在美国本土化生产和供应LFP电池以及共同探讨未来成立合资公司的可能性。上述 LFP电池产品将用于该客户美国及全球市场的电动汽车和其他应用。

因此次交易涉及保守商业秘密,国轩高科没有披露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产品相关信息。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推断,包括福特汽车、特斯拉都或许是国轩高科所提到的这家美国某大型上市汽车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