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容量增加 新款福特野马Mach-E发布

2021年12月2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福特野马Mach-E将于海外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方面没有改动,仅对电池容量进行升级。据悉,该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8.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野马Mach-E将继续提供此前的冰白特别版车型,除冰白车身涂装外,还包含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冰白颜色的轮眉、车侧标识以及车标LOGO等。同时,内饰在仪表板、座椅、门板、中央扶手和方向盘等处也增加了多个独特的车型徽标,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除此之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款冰蓝金属漆可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野马Mach-E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98kW、216kW、258kW以及358kW的电动机。同时,新车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标准版的68kWh电池组容量提升至70kWh,长续航版的88kWh电池组提升至91kWh,续航里程预计最大可增加2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