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个汽车品牌存在感很低,其中2家销量惨淡,买车的要注意!

2021年12月21日 10:24: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个汽车品牌的存在感强弱与否,直接代表这个汽车品牌是否被消费者所关注。虽然存在感这一说并没有明确的机构去统计数据,但不管是从市场上的关注度还是终端销量表现来看,有一些汽车品牌它们现在的存在感就是有很低。而这也就不禁让我们想问:面对这些存在感很低的汽车品牌,你们还会想要去买它们的车吗?带着这一问题,我们一起来往下看看。

Jeep

所属厂商:广汽菲克

无论你是否承认,这几年Jeep品牌在华的存在感真的是越来越低了。以前说到Jeep,人们可能会想到牧马人,但如今说到已经国产了的广汽菲克Jeep,相信大部分人都喊不出几款车型来。那为什么会造成这种现象呢?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广汽菲克Jeep所国产的那些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太差。

看到销量数据,在刚过去的11月份,Jeep品牌旗下的大指挥官卖出2068辆、指南者卖出1188辆、自由光卖出276辆、自由侠卖出126辆。总共加一起,广汽菲克整个11月份的的销量也就3658台,所以就这样的销量表现,你们说Jeep品牌在华还会有什么存在感呢?

正所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而看到广汽菲克Jeep如今在华这样的销量情况,我估摸着离退市也不远了,大家不妨走着瞧。

DS

所属厂商:DS汽车

第二个最没有存在的合资汽车品牌,我觉得来自法系的高端品牌DS应该也能算是其中一位。近些年来,DS品牌不是没有在华推出过车型,而且它早在2012年便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了,可现在来看,即便DS品牌在华度过将近10个年头,这个品牌在国人的心目中也依旧毫无存在感可言。那么,究竟是何原因导致这个品牌在华的存在感如此之弱呢?

看到DS品牌旗下车型,目前DS一共有DS 4S\DS5\DS6\DS7\DS9等5款车型在售,虽然看着在售的车型不少,但实际上,11月份DS品牌仅有2款车有销量数据,它们分别是DS9的418辆和DS7的4辆。

看到这样的销量数据表现,相信大家也就能理解为什么DS品牌会成为我们今天所说的最没有存在感合资汽车品牌名单中的一员了。总之,DS在华的情况其实比Jeep还要更差,所以想要买这个品牌旗下车型的朋友可得多留几个心眼了。

捷达

所属厂商:一汽-大众

说到捷达,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一汽大众曾经所推出的经典车型捷达。的确,捷达更多的是被人们认作是一款车,而并非一个汽车品牌。不过,在这两年一汽大众为了更好地发展“捷达”二字,便把捷达给单独划分成为了一个汽车品牌。

从销量数据上来看,捷达独立后所推出的VS5、VA3以及VS7等车型销量表现都还不错,其中VS5在11月份卖出去了15434辆,VA3在11月卖出了8702辆,而VS7则卖出了5866辆。总体来说,捷达旗下的3款车型销量表现其实都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低端入门子品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非常不容易。

不过,从市场里的关注度来看,捷达品牌的关注度并不高,大家也还是更容易去关注一汽大众本品牌,而并非捷达品牌。总之,捷达品牌想要收获更强的市场存在感,还是得推出一些足够重磅和吸睛的产品出来才行,而并非只是定位低端和入门的产品。最后,也希望捷达能够早日改善这种存在感不强的局面。

好了,看完以上这3个存在感很低的合资汽车品牌,你们在现实生活中,是否还会去购买它们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