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紧凑型SUV中的“loser”

2021年12月21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城的轿车即将回归,作为长城的第七个子品牌,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我们反观Jeep呢,尽管当下硬派SUV十分火热,但没有拿得出手的车型,清一色搞SUV,在中国市场多少有点吃亏,广汽菲克接手Jeep没几年,还有机会吗?

现在的Jeep,要销量没销量,要技术没有核心竞争力,只靠着大指挥官、指南者,以及自由光和自由侠苟延残喘,能够活到现在已是万幸。近日,根据外媒曝光,Jeep发布了新款自由侠的预告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巴西首发,随后国内同步更新。

结合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不大,仍旧采用了七孔中网格栅,辨识度很高,搭配圆形复古大灯,预计会搭载LED光源,只是细节微调,例如收窄了的前保险杠。

此外,新车还将会使用全新造型的轮毂,车身大量黑色装饰板的运用,十分运动。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以此来优化车身的通过性,当然,这本来就是Jeep的强项。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汽油和2.0T柴油引擎,但可以确定的是,巴西市场将会取消柴油动力版本,而国内市场引入的话,大概率还是继续搭载现款的1.3T发动机,并且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如果说奔驰GLB的1.3T动力变态的话,那自由侠的1.3T也没有好到哪里,而且已经用了两三年了。

放眼紧凑型SUV市场,哈弗H6、CR-V、长安CS 75 PLUS、逍客,哪个都是热销车型,甚至将近20万起的坦克300都一车难求,但是自由侠却只能干瞪眼。

写在最后:也许正是别人的优秀,反而衬托出自由侠的失败,但话又说回来了,Jeep品牌已经被严重边缘化,自由侠又能好到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