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UI界面 特斯拉推送2021.44.25版本车机系统

2021年12月21日 18:06: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开始推送版本号为2021.44.25版本车机系统,新系统对于UI界面进行了升级,改进了便利性以及娱乐性。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刺猬索尼克、数独、Battle of Polytopi等游戏。

  2021.44.25 更新日志如下:

1、灯光秀

2、可定制的应用程序启动器

3、简化控制

4、黑暗模式

5、盲点摄像头

6、编辑航点

7、TikTok

8、新游戏:刺猬索尼克、数独、多角洲之战 - 支持多人游戏

9、寒冷天气的改进:覆盖低电池预设条件块、自动座椅加热装置

10、管理仪表盘剪辑

11、隐藏地图细节

灯光秀

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看着你的特斯拉随着编排好的灯光秀起舞。打开 Toybox,点击“灯光秀”并按照说明操作。在 2015 年首次为特斯拉 X 型车推出,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

可定制的应用启动器

将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拖放到底部菜单栏的任何位置,以方便使用。要定制你的菜单栏,按住任何图标,然后拖动以重新排序。要调整温度控制,如加热座椅和除霜,请点击温度或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简化控制

显示屏已被简化,聚焦导航、媒体和最常见的主要功能。

黑暗模式

现在你可以切换到以黑暗为主题的显示屏。点选“控制”>“显示”>“外观”并选择“黑暗”。

盲点摄像头

现在,只要激活转向灯,就可以自动看到盲点的实时摄像头视图。要启用,轻敲控制按钮 > 自动驾驶 > 自动盲点摄像头。

编辑旅途点

轻松地重新排列或添加多个旅途点到你的路线,并更新到达时间。要添加一个旅途点,或编辑一个行程,启动一个导航路线,并点击转向列表上的更多选项按钮。

TIKTOK

特斯拉剧院,你现在可以从触摸屏上观看 TikTok。要启动,从底栏点击剧院图标,并在你的车处于停车状态时选择 TikTok。

新游戏

刺猬索尼克、数独、Battle of Polytopi(支持多人游戏)

寒冷天气的改进

覆盖低电池预设条件块:现在,当你的电池处于较低的充电状态时,你可以从特斯拉应用程序中预设车厢。只需从特斯拉应用程序中打开温度(Climate),并在弹出的确认窗口中点击“是”,即可覆盖之前的设置。

注意:为了保护汽车电池,在极端低电量的情况下,气候将保持不可用。此功能需要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的 4.4.0 或更高版本。

自动座椅加热装置:第一排座椅加热器现在可以根据车厢环境和气候控制设定温度自动调节座椅温度。要访问座椅加热控制,请点击温度设置,调出 HVAC 面板。

注意:HVAC 系统必须处于自动状态才能使用自动座椅加热。

管理行车记录仪视频片段:通过点击控制 > 安全 > 行车记录仪 > 删除行车记录仪片段,直接从触摸屏上轻松删除所有行车记录仪视频片段。

隐藏地图细节

简化你的导航应用程序,通过点击地图上的针按钮来隐藏地图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