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吨重的“大家伙”途昂 玩儿雪上华尔兹 这感觉过瘾吗?

2021年12月21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2月份,三亚还是椰风翠绿,海风怡人。大东北却早已冰天雪地,白雪皑皑。人们穿着羽绒服和厚棉鞋走在雪地上,能听到滋滋的响声,呼出的哈气很快就把一次性口罩弄湿。

讲真,此时的大东北,户外的冰雪项目开启。这其中,最有意思的要数滑雪,是“过把瘾”最好的机会。12月18日,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冰雪试驾会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举行,多家主流媒体在玩转冰雪,征服雪道的同时,还深度感受“大块头”SUV途昂。接下来,就看看这款车型的试驾感受如何?

雪地试驾,对于SUV来说,是一种难度系数很高的考验。但途昂源自大众家族,纯纯的德系品质与出色操控在冰雪之上得到验证。

此次,鬼哥试驾的车型是途昂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这款车型车长超5米,绝对是SUV市场中的“大块头”,车内7座布局,但乘坐空间都很舒适,三排的两个座椅绝对不是“鸡肋”。而且,乘坐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前排的主座椅和副座椅都可以进行多项调节,并且配有腰部支撑,舒适指数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采用三区自动空调,不管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可以享受到温暖。而且,车内配备了12英寸触控大屏,拥有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试驾过程中,鬼哥通过语音指令就能控制导航、空调以及娱乐等项目。系统开启后,只要说“浪子闲话”,车机就会自动播放这首歌曲,让试驾趣味感立刻升级。

当然,重头戏还在冰雪之上,试驾的这款途昂配备EA888-DKX 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款大名鼎鼎的大众发动机,已在车市中“身经百战”,经过重重考验。此次,尽管试驾途中有乡间路况,且上面覆盖厚厚的冰雪,但鬼哥把驾驶模式调整到“雪地”模式,途昂的表现非常稳,不管是过弯还是变道超车,都让鬼哥很有信心。

智能四驱也值得点赞,遇到不同路况,四驱系统会快速合理进行动力分配,让每一个车轮都能拥有最佳的动力输出,车主只要负责驾驶就好。2.0T高功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更是没得说。都说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是最好的,确实名不虚传,一脚油门下去,强大的动力让二吨重的途昂在冰雪场地就是大秀“华尔兹舞步”,使得四周雪舞飞扬,惊艳全场。

鬼斗车观点:其实,冬季的冰雪试驾并不是稀奇的事情,但鬼哥感到颇为意外的是,这款德系“大块头”能在雪地上表现得如此轻快、稳重。也许,途昂并不是时尚科技范儿,但它给你的德系厚重感和稳定性难以替代,这一点才是它圈粉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