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普拉多”2022款哈弗H9配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

2021年12月22日 00:3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越野粉丝心目中,越野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好玩儿且能玩嗨。讲真,这两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可以说,这对车型硬核素质提出很高要求,并不是大尺寸,够威猛、霸气就能解决的问题。

普拉多在国内市场一直很“神儿”,深受粉丝们喜爱。就算最后清库的时候,新车还出现加价的状态,主要是因为这款SUV是真真正正的越野车,就算在西藏那样复杂的路况,也可以一路驰骋,从容稳重。

不过,对于很多粉丝们来说,普拉多的“门槛”不太低。毕竟,喜欢玩儿车的消费者也不都是有钱人。但是,这也没关系,长城汽车主攻SUV,它旗下的越野高手哈弗H9号称“中国版普拉多”。就越野能力而言,哈弗H9妥妥的高级选手,但价格门槛降低很多。

这不,到了年末,粉丝们都想让鬼哥推荐一些真能玩儿越野的车型。如果,粉丝们的购车预算在25万左右,那么,就可以重点考虑2022款哈弗H9车型,这款SUV在越野性能上不输于普拉多,而且,还能剩下一大堆银子。接下来,就看看2022款哈弗H9到底实力如何?

既然粉丝们关注越野性能,咱们就从2022款哈弗H9的动力和越野装备聊起。据悉,这款车型配备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为385N·m,跟老款普拉多3.5L发动机版本的数据相近。而且,2022款哈弗H9也采用非承载车身,有着纯粹的“越野身板”。

在装备上,2022款哈弗H9坚持专业路线,车上配备三把差速锁、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以及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等配置。就这套配置下来,跋山涉水,越山海的梦想都不再遥远,这款车型的通过性能和脱困性能都是专业水准。

据悉, 2022款哈弗H9分为5座版本和7座版本,但轴距都是2800mm。尽管车内的设计科技感并不是很强,但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有高智能度的车机系统,除传统功能外,车内还有抽烟监测、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以及ID账号认证等功能,能享受到智能生活。

鬼斗车观点:2022款 哈弗H9的亮点在于硬件系统,越野和动力没得说,都是专业级水准。但外观设计很一般,并没有像坦克300那么让人眼前一亮,但智能装备很给力,这一点是比同级对手更出色的地方。那么,粉丝们如何看待这款车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