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才12.98万,性价比让H6看了直摇头?开它上路你就是焦点!

2021年12月22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令年轻人喜欢的SUV应该是什么样?似乎MG ONE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作为MG旗下首款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的SUV,新车除了拥有非常犀利、激进的颜值外,在年轻消费者更加在意的车机互联领域,MG ONE更是应用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12月2日,上汽集团-MG ONE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系列。新车共三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本篇文章我们就来探究这三款配置谁更值得购买。

初创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配置已经相当厚道了,像LED大灯、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这类实用方便的配置都有配备,此外12.3英寸大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也能够兼顾较高实用性,结合上10万出头的售价来看,性价比优势出色。

标准版作为车系的中配车型比入门的初创版售价贵出1万元,升级的配置主要以舒适性为主,例如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而在安全性配置上没有明显提升,相比较初创版而言,性价比略逊一些。

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进阶版车型比中配标准版贵了1.2万元,顶配车型相比较之下安全配置更加齐全,双侧安全气帘、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均有配备,此外雅马哈品牌音响对于喜爱音乐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加有吸引力,结合上不到13万的售价来看,该顶配车型性价比优势比较突出,值得推荐。

总结:MG ONE作为一台紧凑型SUV,目前上市车型的定价区间都在13万以内还是非常亲民的,其中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的是入门版以及顶配版车型,其中入门的初创版不到11万的价格就能够获得诸如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全LED大灯等实用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完全没有问题;顶配的进阶版车型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非常齐全,雅马哈音响更能够提升用车时的视听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