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新车前瞻:红旗L5搭4.0T+V8,三菱欧蓝德从小众变大众?

2021年12月22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1年即将结束,而对于车企们来说又是一波新车登场的机会,日前我们了解到一批即将上市的新车,一起来看下,有哪一款能戳中你的心?

第一款,国产轿车“顶流”红旗L5。

此前红旗红旗L5谍照已经曝光,尽管细节还未呈现,但从外观就能看出其复古经典的设计风格。外观方正的造型不仅让其轮廓十分鲜明,还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同时如前言所述,能让我们联想到方正造型流行的汽车时代,款款经典,再加上红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无疑将大众对新车的期待提升到一个峰值。另外新车的动力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预计会搭载4.0T V8发动机,这样一来新车将会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提升,当然作为也进一步完善红旗在高端汽车市场的布局。

第二款,进化完成的马自达6。

我们直接看图,这还是印象中的马自达吗?颜值有着质的飞跃,未来感,年轻化,任何一个词都呈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全新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也极具竞争力,长宽高具体为4900/1880/142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已经超越了我们熟悉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而且同时想一下凯美瑞和雅阁的外观,你会怎么选?最后全新马自达6的动力才是焦点中的焦点,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对于喜欢马自达车型的朋友来说,妥妥的就是安排。新车将会在2022年亮相,在国内的名字是阿特兹,敬请期待吧!

第三款,“老气横秋”的三菱欧蓝德

三菱在某些方面曾经“制霸”过市场,但也沉寂过一段时间。而全新三菱欧蓝德是基于新奇骏相同的平台架构打造,从里到外有了质的飞跃。作为产品更新换代比较慢的三菱来说,这次算是一次全面的革新,符合时下审美的现代年轻化外观设计,从小众变为大众;内饰也是全面更新,动力也一样,极大可能将会搭载2.5L+CVT动力系统。整体来说从颜值到品质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首先至少已经超越了自己,而市场的反馈如何,就需要我们静静等待了。

第四款,曾爆火的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印证了那句话,最难过的是被人遗忘。至今在中型车市场,已经鲜有人会提起福特蒙迪欧,可惜了当年火爆一时的经典车型。还好,在大众已经放弃它的时候,它自我突破了,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将会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和很多新车一样,全新福特蒙迪欧也是首先从外观着手,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不仅大气简约,还显得十分洋气。车身线条将凌厉和柔和融合在一起,勾勒出较为简洁又耐看的车身造型,动力方面据说搭载的仍然会是2.0T发动机。这样看来不知道正式上市的时候会不会从价格方面来一波强势竞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