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得感恩的长安汽车 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1年12月22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今年的长安汽车可以说是飞黄腾达了,甚至包括品牌、新车、销量乃至服务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提升。

其中数据统计,11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135301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越去年全年,突破160万辆,同比增长19.8%。

品牌的发展绝对离不开群众的支持,长安之所以能够在今年获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当然最重要的也就是“长安粉”们的大力支持。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支持,长安汽车近期举行了多场“感恩之旅”的活动。不过,直到第四站才来到自己家乡的重庆。而作为汽车媒体以及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我也去到现场见证了长安汽车是如何回馈粉丝的。

在我看来,长安汽车的这场回馈车主的活动“简单粗暴”,不玩虚的。从活动一开始到活动结束,不仅有红包还有各种礼品、美食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更在我看来,这才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感恩活动,因为它抛开了世俗的商务流程,特别接地气。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是想吹捧长安汽车有多好,只是当你身处那样“温暖”环境下,我相信你也会止不住的为长安点个赞。

那么话说回来,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和汽车媒体,我是如何看待2021年的长安汽车的呢?从感性角度来说,看到家乡的品牌越来越好,我由衷地感到骄傲。而从理性角度来说,这一年的长安汽车,的确推出了许多优秀或是进步明显的产品,这也才是它“全面”提升最关键的因素。

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试驾第二代CS55PLUS了。也许很多人认为UNI系列才是今年长安汽车的王炸,但我个人认为CS系列才是长安汽车的精髓所在,也更符合大众审美。

那么第二代CS55PLUS到底哪里吸引了我呢?个人最喜欢的点就是:它给人一种这个价格极少有的精致感。

最具精致感特点的,绝对是它的设计了,包括外观和内饰都如此。比如外观的车漆部分,采用了叫做炫影灰的珍珠漆进行喷涂,尤其在阳光下给我的感觉非常年轻时尚。又比如它的LED前大灯尺寸非常狭窄修长,点亮之后有种渗水的迷人气息。而和UNI系列同款的内饰部分,错落有致的布局和各种材质的搭配,更是在同级别当中显得独树一帜。

在驾驶部分,第二代CS55PLUS相比第一代算是更加精进了。因为它搭载的是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以及搭配了一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0马力,最高扭矩300牛·米,数据在同级别当中也是数一数二。

在强大的动力系统加持下,第二代CS55PLUS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涡轮迟滞非常小,尤其在起步的阶段让人感觉非常的轻盈。另外即便在高速路上超车时,它中后段的动力储备依旧表现得非常充裕,甚至在100KM/h时一脚油门下去还能感受到一点推背感,所以特别容易打动我这种热爱驾驶的人。

相较于机械层面的,第二代CS55PLUS的综合性价比在我看来更是相当哇塞了。其中,9.29万的起步价已经属于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当中偏入门的存在,并且像L2级自动驾驶、蓝牙钥匙、远程控制、语音操作等目前主流或甚至是越级的配置,它也都一一没有缺席,跟同价位合资SUV相比,更领先一大截,让我不得不感叹自主品牌真是越来越强大了。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在“三次创业”刚开启的那两年,长安汽车其实一直在经历着阵痛期,销量也下滑了不少。但正是因为这次阵痛,让长安汽车更加坚定了潜心搞产品研发的决心,并且最后带来了全面改变格局的第一代长安CS75PLUS,以及后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UI系列和我们今天提到的第二代CS55 PLUS等产品。因此在长安汽车还能够不断回馈用户的前提下,我们更相信它只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