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款车型9种外观,新款Jeep牧马人海外上市!男人们的“越野王”来了

2021年12月22日 15:01:10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Jeep牧马人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插电式混合动力、3.6L V6汽油、6.4L V8汽油以及3.0L V6柴油发动机。

据悉,新车在美国市场提供7款车型,共有9种外观及3种内饰颜色选择,2022款Jeep牧马人在外观颜色上Silver Zynith取代了Billet Silver。

值得注意的是,2022款Jeep牧马人3.6L V6卢比肯车型的速比可选4.88,可匹配8挡自动或6挡手动变速箱,最终攀爬比升至100:1;撒哈拉4xe标配蓝色拖钩,所有4xe车型轮圈盖为蓝色标识;High Altitude 4xe车型标配20英寸轮圈以及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所有车型标配空气净化装置。

作为参考,国内在售Jeep牧马人共7款车型,指导价43.99-54.99万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66Ps,峰值扭矩为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