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豹新车上市;卡罗拉锐放配置;哈弗大狗海外首发

2021年12月22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捷豹F-PACE上市,45.8万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2022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45.8万-59.8万元。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尤其是黑色中网格栅和运动套件的加持,气势唬人,此外,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其中HSE车型标配菱格纹温莎皮座椅、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棚及30色氛围灯。

六折都不一定有人要。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卡罗拉锐放配置曝光,共三款车型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锐放的部分配置曝光,共三款车型,并且计划12月24日开启预售。

基于TNGA GA-C平台下,新车采用了类似于锋兰达的造型设计,大量黑色装饰板运动十足,此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拼色车身、前/后雷达、18英寸轮圈、前摄像头、全景天窗等。动力上,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并于2022年推出混动版。

都是沾了卡罗拉的光。

汽车大事件三:Jeep大切诺基内饰官图,质感出众

前不久,Jeep汽车发布了新款大切诺基的内饰官图,并且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 2022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将首次提供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提供前排乘客娱乐屏幕,可以支持亚马逊Fire TV、导航和娱乐等功能,甚至可作为外部摄像头的显示器,但需要注意的是,该配置是作为选装,需花费1095美元。

选装就没啥意思了。

汽车大事件四:哈弗大狗海外版亮相,更加硬派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哈弗大狗海外版在沙特阿拉伯吉达车展上亮相,且定名为DARGO,预计不久后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和国内版哈弗大狗相比,还是有一定差别的,相当于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加装了更多的越野装饰套件,尤其是搭配红色车身,越野利器无疑了。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那么,你们更喜欢哪款?

汽车大事件五:北汽BJ212换代,2022年首发

此前,北京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北汽BJ212的新车预告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从处理过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的硬派的车身线条,包括小书包备胎、方正的轮眉、AT胎等等,我们猜测新车前脸的大灯组将会是惊喜,会融入最新的现代化配置。

还会是工业垃圾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