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ivo S12系列发布 全面升级/售2799元起

2021年12月22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2021年12月22日,vivo S12系列新品正式发布。vivo S12系列搭载了天玑系列旗舰芯片,并在影像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升级,独特的双色温四柔光补光灯设计结合定制前置5000万像素主摄,大幅提高了前摄自拍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vivo S12系列提供暖金、屿蓝、耀黑三种配色,并搭载了光致变色2.0工艺,机身后盖将在阳光下改变颜色,形成强烈的颜色冲击感。此外,vivo S12和S12 Pro在机身尺寸、厚度以及重量上均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提供了更好的握持手感。

汽车之家

性能方面,vivo S12系列的SoC芯片采用了来自联发科的6nm工艺天玑芯片,其中vivo S12采用天玑1100芯片,而vivo S12 Pro则采用了天玑1200芯片。与两款SoC搭配的均为UFS 3.1规格高速闪存,并且支持双效内存融合+4G技术和CPU BOOST技术。

汽车之家

在屏幕配置上,vivo S12采用了最高刷新率90Hz的6.44英寸AMOLED直屏,而vivo S12 Pro则采用了最高刷新率90Hz的6.56英寸AMOLED曲面屏,操作和握持的手感也更加出色。

汽车之家

影像模组方面,vivo S12系列采用了后置1.08亿像素主摄,不仅支持f/1.88的大光圈,同时支持九像素合一输出模式,提供等效像素2.1微米的大尺寸像素。与其搭配的,是800万像素广角以及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后置三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提供更好的自拍体验,vivo S12系列同样升级了前摄模组,并全系搭载双色温四柔光补光灯,让前摄自拍的质感得到进一步升级,且全系机型均支持前摄自动对焦功能。前摄模组方面,vivo S12搭载4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的前置双摄模组。

汽车之家

而在vivo S12 Pro上,前置主摄则升级为vivo联合三星定制的5000万像素JNV传感器,全新的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可以让进光量进一步提高,与之搭配同样为800万像素广角模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进一步强化用户的自拍体验,vivo S12系列还增加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微米级焕肤塑颜算法,通过大量“喂”给人工智能算法以商业肖像级别的学习素材,这项功能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美颜效果。

汽车之家

而在游戏功能方面,vivo S12系列还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专属优化,新机的12天线含8多模态电竞天线设计,可以避开手游玩家谈之色变的“死亡之握”,让战斗不再延迟掉线。

汽车之家

对于大型游戏玩家,vivo S12系列采用全新的超导液冷散热设计,由大面积的VC均热板搭配大面积石墨散热膜组成,可以持续压住SoC的发热,为大型游戏提供稳定帧率表现,其还支持更加彻底释放性能的BOOST模式,并通过了KPL比赛用机的测试认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售价方面,vivo S12共有2个版本可选,其中8GB+256GB版本售价为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2999元。vivo S12 Pro同样提供2个版本可选,其中8GB+256GB版本售价为3399元,而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699元。

汽车之家

除了S12系列新品,vivo还同时发布了搭载独立通信功能的vivo WATCH 2,支持eSIM一号双设备功能,让接打电话更加随时随地。除了60Hz的流畅刷新率以及独立的Jovi语音助手,vivo WATCH 2还在各类健康算法上进行了升级,并与微信运动实现了互通。

汽车之家

而在续航方面,vivo WATCH 2在一号双终端模式下可以实现7天的长续航,而在蓝牙模式下更可以支持14天的续航能力,让实用程度大大提升。售价方面,vivo WATCH 2仅推出一个版本,售价为1299元。(文 汽车之家 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