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要来了,选它还是选坦克300?

2021年12月2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数月的等待周期依然依然无法浇灭坦克手的热情,坦克300的销量一再冲高,在11月份突破万辆达到10108辆,在国内硬派越野史上也是首次出现。在坦克300之前,恐怕没有人会预料到硬派越野的市场会如此宽广需求量如此之大。

当然,国外品牌在这个领域花费的心思从来不比坦克少,除了丰田日产之外,福特也拥有大量打造硬派越野的经验,只是引入到国内的车型并不多,撼路者算是其一,但很显然该车在国内并不是那么受追捧。不过随着福特在海外发布全新一代Ranger皮卡,同平台的撼路者也将迎来迭代。

全新Ranger

日前外媒公布了一组全新撼路者的假想图,可以让我们提前知道未来该车的模样。这组图片结合了此前全新撼路者的高度伪装路试照、以及全新Ranger的设计,整体还原度其实看起来还是挺高的。

很显然,全新撼路者也将使用全新设计风格,与当下的城市系列车型有了明显的区别,无论是格栅、还是车头的造型,整体看起来都更加方正,前包围也更加厚重,符合其硬朗的气质,C型的日间灯提升了辨识度与精致感。

侧面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而且车辆的体型相当魁梧,底盘明显高于很多城市SUV车型,也预示着该车不俗的通过性能,L型的尾灯在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信息目前只能参考全新Ranger,可以看到中控台十分简洁,不过中央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屏幕,以及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表达得很到位。另外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很有特色,中控台下方贯穿的饰板使用了类似纵向条形码的风格,这些细节让车辆显得与众不同。外媒称全新撼路者有可能会跟Ranger保持高度相似,但具体还是要等后续曝光。

核心动力上,该车在海外有望搭载3.0T V6以及2.0T四缸两款柴油发动机,不过来到国内后大概率上会继续使用2.3T汽油发动机,275Ps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性能优越鲜有对手,匹配10AT变速器。

可以确定的是全新撼路者的颜值提升了许多,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都相当拉垮,即便它比坦克300高一级别,但如果稍微在意设计的消费者,应该都会直接选择后者,换代后终于改掉了这一短板。如果在价格方面能有一定的惊喜,或许上市之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