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的廉价“平替”,吉姆尼五门版出炉,很可能要加价

2021年12月23日 10:39: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的品牌其实都会比较喜欢一些硬派SUV,比如丰田普拉多又或者是三菱帕杰罗等等。铃木同样会为大家推出一款备受关注的SUV车型,这就是吉姆尼。凭借着短小精悍的车身以及分时四驱系统,会拥有着相当不错的越野能力。

吉姆尼5门这一个版本在轴距上也出现明显的加长,能够有效提升实用性,就是因为车长已经加长,所以在乘坐的过程中会比较舒适,而且从外观来看好像和奔驰G级也会拥有着比较多的一种相似之处。从目前的稀缺车源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内这款车型加价的幅度估计也可能不会太小。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获得动力部分的参数信息以及外观渲染图,这款新车在2022年很有可能就会正式的发布,而且也有机会在这一年内进入到各个市场销售,从外形可以看出依然还是原先的方正风格,看上去也会拥有着一种硬朗的效果,为大家带来一种比较典型的硬派SUV。中网也特意选择五孔式的进气格栅,甚至连保险杠也会拥有着越野的风格,这样的一个设计确实会让人觉得有些佩服。

新车还特意选择加宽的一种塑料轮眉,这就可以有效提升更好的视觉效果,可以有效避免在刮擦之后所需要的维修成本,另外还加上后挂式的备胎,给大家呈现的就是硬派的SUV风格,加上分子四驱系统,自然就会拥有着满满的动力。

这款日版的尺寸为3395×1475×1725,全球版本的长度大概是3555毫米,因此这款长轴距的版本也会在原先的基础上在增加300毫米,这就能够有效改善在乘坐过程中的舒适感带来比较好的一种体验,很适合当前的二胎家庭,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这个长轴版本的内饰可能和现款的车型维持一致,选择双炮筒机械指针,加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液晶显示组合仪表,拥有着出色的科技感,能够满足平时的使用需求。这款新车也会搭载1.5L的发动机,有效结合48V动力组合,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拥有着较好的动力表现,轻松就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许多人在看到这款车型时都会发现,无论是外形又或者是内饰都非常的不错,值得选择,而这款车型在曝光之后估计也会得到众多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