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萌娃也可以拥有一台电动车了!哪吒魔小童正式交付

2021年12月23日 11:22:05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2月22日,哪吒汽车正式向首批用户交付了萌娃的第一台电动车——哪吒魔小童。售价为:2999元。

不得不说,该车采用了无毒绿色环保材质,在选材、设计、电器方面均符合婴幼儿玩具标准,获得国家级3C认证。哪吒魔小童采用的是铅酸电池,充放电不会发生起火的意外;车轮采用柔软安全的发泡软轮,直接碾过脚背也不会造成伤害,实现安全、缓震二合一;哪吒魔小童最高车速5km/h,相当于成年人快走的速度,家长可以轻松步行跟随;哪吒魔小童还支持遥控控制,且遥控指令优先自驾,如果遇到危险家长可随时介入。这不是妥妥的安排到了家长的心坎里了!

动力方面,魔小童采用了双电机后驱、四轮独立避震器,让萌娃可以轻松驾驭多种路况。在续航方面,魔小童充电一次可续航8公里,据官方报道孩子畅玩2小时不在话下!这样一个萌娃出行神器你们不眼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