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8大圣版正式上市 售价12.38-12.98万元

2021年12月23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3日,思皓X8大圣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38-12.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搭载了1.5T发动机,新车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皓X8大圣版悟空型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思皓X8大圣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行者型12.38
悟空型12.98
 

思皓X8大圣版

思皓X8

在外观方面,思皓X8大圣版采用星空式格栅设计,与现款思皓X8的格栅设计有所不同,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尺寸有所减小。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思皓X8大圣版内饰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星空蓝内饰配色,新车的仪表台采用金属暗黑色镀铬饰条,副仪表拉丝纹理膜片INS工艺,提高了车内的质感。新车配备了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配有运动、舒适、普通三种模式,并配备了数字钥匙。

思皓X8大圣版

思皓X8

智能网联方面,思皓X8大圣版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系统,思皓X8大圣版悟空型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ACC、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报警LDW、前碰撞预警FCW、车道保持系统LKA等功能;思皓X8大圣版悟空型还搭载PSC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配置12颗超声波雷达,全方位车位搜索,自动规划停车轨迹。

在动力方面,思皓X8大圣版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