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红旗HS5新车型上市 售19.68万元起

2021年12月23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国内媒体了解到,红旗HS5新增2.0T 智联旗享乐购版和2.0T 智联旗享四驱乐购版,两款车型,售价方面分别为19.68-21.0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大的变化,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车辆配置更为丰富。

新款HS5在外观上也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全新设计后的中网整体效果显得更为精致,直瀑式格栅加持LED头灯组,整体造型颇具端庄大气。此外,新车也同样针对轮圈造型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至于尾部方面新车没有太大的改动,与现款车型相同,贯穿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内饰部分也维持了原有的设计,贯穿式中控屏看起来也非常抢眼,视觉上看起来更显档次感。此次新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前泊车雷达、12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配置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