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1月上市4款新车,款款都有看头?

2021年12月2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2年即将到来了,意味着2021年也将要翻篇。那么,在2022年1月将有哪些新车上市?其实还有今年介绍的4款新车,今年春节是2月1日,因此说,在春节之前,我们依然可以看到4款重磅新车上市,对于打算买车过年的朋友,下面这4款新车不妨等一等。

埃安AION LX PLUS

上市时间:1月6日

我们从埃安AION官方获知,埃安AION LX PLUS即将在1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该车将会有非常多的亮点值得一看,如纯电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埃安AION LX PLUS将可达1008公里,纯电续航能力应是当下最长的一款纯电SUV。

第二个亮点,埃安AION LX PLUS支持超级快充,使用自家研制的超级快充技术,搭配汽车使用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整车在充电效率方面有极快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0/180/190/200kW多个动力版本可选。

宋MAX DM-i

上市时间:1月份内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已经搭载在多款车型上,如唐DM-i、秦PLUS DM-i,还有宋PLUS DM-i等热销车型。而宋MAX DM-i作为自家的首款搭载DM-i混动系统的MPV车型更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还是要介绍一下,其搭载了1.5L发动机+电机+刀片电池组成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功率为110马力,电机功率提供132kW和145kW两种可选,百公里油耗可以参考宋Pro DM-i车型。作为一款家用级MPV,比亚迪DM-i应该是没有任何对手的,你同意吗?

广汽丰田威飒

预售价:22.00-31.00万元

上市时间:1月份内

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知,威飒将在2022年1月份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22.00-31.00万元。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且定位为中型SUV,级别高于威兰达。当然,车身尺寸,并没有比威兰达好多少,虽然长度要长出不少,但是轴距依然是2690mm,因此说,威飒的未来市场表现会好吗?我们不妨等待看一看。

动力方面,威飒将会提供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选择,动力方面和威兰达一样,没啥变化。但是外观、内饰豪华配置方面,毫无疑问,威飒是比威兰达高级不少,毕竟价格摆在那,那么,你会考虑威飒还是威兰达?

日产Ariya

上市时间:1月份内

有消息称,日产Ariya即将在2022年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动力方面,将提供178kW和290kW两种版本可选,零百加速最快为5.1秒。续航方面,最长续航可达610公里。

日产Ariya集合了日产非常多的新技术,对于它投入市场也寄语了非常厚的期待,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价格和产品力如何了。不过对于这款车来说,如果价格定得合理,还是值得选择的,你怎么看?

写到最后,2022年即将到来,1月份是全新的开始,上面4款新车即将在4月份上市,对于它们的到来,你认为哪一款车能够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