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奇骏·荣耀正式上市,售价18.93万元起

2021年12月23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2日,郑州日产生产的奇骏·荣耀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3-19.28万元。新车和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并和全新奇骏采用同堂销售的模式,全系均为前驱车型并且搭载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奇骏·荣耀复刻了东风日产刚刚停产的上一代奇骏设计,车头采用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两侧大灯依旧为卤素光源,在当下稍有一些落后。

车身侧面,奇骏·荣耀依旧保持上一代奇骏的设计,包括轮毂等细节,几乎没有差别,这样的设计在今天并不过时,饱满的线条增添了车辆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奇骏·荣耀同样没有变化,保留分明的棱角和硬朗的线条,造型饱满的车尾搭配大尺寸的尾灯组,使得车身看起来更为宽体。不过在尾标上加入了“HONOR”字样,翻译为“荣耀”,也是这款新车的真正身份。

内饰部分,奇骏·荣耀还是熟悉的布局设计,宽厚的T型中控台内嵌中等尺寸的中控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左侧为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主打经典、实用功能,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等日常使用配置。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奇骏·荣耀仅搭载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该车全系均为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