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为什么在这里举行?|汽车预言家

2021年12月23日 20: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编辑部

2022年1月15日,寰球汽车2021年度盛典即将在阳澄湖服务区举办,2021寰球年度车大奖也将在这里揭晓。走过七载的“寰球年度车”凭借“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及年度车大奖现场公开票选、公证人员全程监督的特色,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大事件。

寰球汽车集团从供给侧与需求侧出发,打造汽车服务营销新业态,在中国汽车界内尚属首次。

汽车行业正处在革命性的转型路口,坚持创新变革,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寰球年度车背后折射出的是寰球汽车集团务实、创新的基因,而本届年度盛典落地阳澄湖服务区,也颇具深意。

“不入苏州城,尽览姑苏景”

阳澄湖服务的诞生,本身就是一场创新。

苏州唯亭阳澄湖畔G42高速公路上的阳澄湖服务区,集园林式建筑、商场花园为一体,一经运行便刷爆了抖音等各大平台,火遍了全国,被称为“中国最美的高速服务区”。

自2019年7月全新亮相以来,以日均8万人次的客流量,令众多商业综合体注目。以这里为中心,一场以服务区经济体为核心的冲击波,正在蔓延至全国,时至今日仍势头不减。

30个月时间,“阳澄湖服务区冲击波”带来的巨大创新效应仍在持续发酵。热搜量超过3.3亿次,话题内容播放量超过6400万,超过苏州拙政园、寒山寺曝光总和,与此同时,阳澄湖服务区的创新形式受到CCTV、新华社、东方卫视等主流媒体广泛传播报道。

在紧扣苏州园林风格服务区内,主建筑白墙黛瓦的人字坡天际线与蓝天相映;室内有梦幻般的蓝天白云天花板,小桥流水和亭台楼阁的商业街。一条河道将颇具水乡特色的步行街一分为二,河道桥梁来自苏州乡间,拥有百年以上的历史。

约1万平方米的园林景观,由西往东依次为木樨园、修竹园、荷风园,3座园相互贯通又各具风格,景致分别取自苏州古典园林留园、狮子林以及拙政园中的精华部分。

按照仿造江南水乡的旅游地区建设的阳澄湖服务区,整体就像一个“梦里水乡,诗画江南”的景点,可谓“不入苏州城,尽览姑苏景。”

视觉的冲击,观念的颠覆,让阳澄湖服务区焕新后迎来高光时刻。2019年11月,中国公路学会授予阳澄湖服务区“最美园林文化服务区”称号。此后,“最美服务区”便与之如影随形。

每天10万人次打卡网红地

阳澄湖服务区位于长三角核心地带,距苏州城区仅17公里,距上海也仅65公里,覆盖了2.35亿人群。距离公交站仅500米,距离轨交站仅1000米,未来还将有直抵商业区的地铁5号线。

与此同时,经过改造过后的阳澄湖服务区,停车位从原有的300多个增加到1000多个,服务区餐厅可同时提供140多道菜,阳澄湖服务区受众不仅是穿梭在高速通勤的人员,还有很多苏州市民和慕名前来的游客到服务区逛街休闲。

如今阳澄湖服务区年总人流量超过2000万人,年总车流量超过3650万辆,节假日期间,单日断面车流量超过12万,接待顾客量超过7万人次。

相比服务区单一属性,阳澄湖服务区综合经济体让很多旅客将其由途经地变成旅游景点,人均停留时长是普通服务区的两倍之多,在节假日游客平均停留时长超过2小时。而到往的每个旅客,也有为品牌增加流量转化提供更高的效率。

在这里见证寰球年度车与全新商业模式的诞生

2021年,中国汽车的巅峰产品是什么?这个问题如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每个人心中、以不同的标准都有不一样的答案。

连续连续7年的评选,已经有数千款车型走进了寰球年度车的测评场,尽管最终只有8款车型接受最权威专家、媒体代表的公开唱票,投票后荣膺年度大奖,但每一款参加登上寰球年度车评选测试的产品都曾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

因为坚持所以看见,点滴量变终成质变。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的成长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变革的一个缩影,每一年寰球汽车年度大奖车型也都引领了中国汽车的潮流和走向,无论是盛典形式还是内容,规格之高、规模之大、覆盖面范围之广都成为汽车行业的新标杆。

在探索新业态的道路中,寰球汽车集团发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成为继网红商超之后最具潜力的创新营销主阵地,对于擅长商业运营、具有商品、供应链资源和强烈曝光需求的品牌而言,服务区将是一块不可忽视的价值洼地。

寰球汽车集团也将与阳澄湖服务区一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商业营销新模式,打造成为中国最具消费潜力和新商业形态的网红服务区,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