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世氢动力系统新厂动工 助推氢动力汽车商业化进程

2021年12月24日 00:23: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博世动力总成中国区宣布,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九龙坡区正式开工建设。将建成的新址是一个集研发测试、生产制造、销售管理为一体的全功能中心,也是重庆市政府建设中国西部氢谷的重要项目之一。公司新址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助力加速氢动力进入推广应用阶段。

作为践行博世“零担忧、零事故和零排放”交通出行愿景和中国汽车行业双碳战略的先锋,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旨在依托博世在氢动力领域研发与生产的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经济性、高环境适应性、高安全性、高智能化的零排放氢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今年9月,装配博世氢动力模块的氢能车完成了国内首次氢能车干线物流示范运营,成功连通成渝氢走廊, 截止12月,公司已完成70余台氢动力模块的生产及销售。

未来,氢动力总成需求将持续增长,尤其在商用车领域。博世预计,到2030年,全球约八分之一的新注册商用车将是燃料电池车。为进一步推进氢动力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博世于今年年中开始布局新工厂建设事宜,目前已经完成总体规划与设计等准备工作,并正式动工,预计于2023年5月底交付使用。

博世动力总成中国区总裁王伟良表示:“为实现碳中和,氢能将成为未来动力总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博世非常重视氢动力技术的发展,并在该领域持续进行本土投资。依托政府的政策引导,以及博世自身在氢动力系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希望博世氢动力可以协同合作伙伴建立氢能生态圈,推动氢动力全产业链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