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来新阶段 路特斯Elise/Exige/Evora正式停产

2021年12月24日 00:2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路特斯Elise、Exige、Evora三台车正式宣布停产,这意味着路特斯品牌即将迎来全新阶段。

在过去的26年当中,三台新车已经累计销售了51,738辆。其中最为畅销的当属Elise,累计销售35,124辆。随着正式停产,装配线将被拆除更换最新最先进的设备为Emira做生产支持,新车预计在明年春季投入生产。

Emira

Emira在前脸设计方面十分具有攻击性,不怒自威的俯冲态势警告着周围的车辆不要轻易挑衅。Emira搭载高功率版的M139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480Nm,匹配的变速箱是同样来自AMG的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Evija

未来路特斯将会走纯电动路线,Evija将会采用纯电四驱系统,功率2000马力(1470千瓦),扭矩1700牛·米,0-100km/h加速3秒内,0-300km/h加速9秒内,最高车速32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