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Everglades谍照 越野更强

2021年12月24日 08:32: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Bronco Everglades的谍照,相较于原版车型,Bronco Everglades更强调越野性能,增加了一些越野配置,从而应对更复杂的越野场景。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夏天开始接受预订。

外观来看,新车型相比普通版Bronco在外观风格上并没有变化,前脸依然使用熏黑中网,前格栅中央并没有使用“FORD”标,而是使用了“Bronco”标。同时,为了增强越野性能,配备了原厂涉水喉,前保险杠上还配有Warn Industries绞盘以及使用了防脱轮圈和AT轮胎。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并采用可拆卸车顶,轮眉处则使用哑光黑色的塑料饰件装饰,由于安装了原厂的涉水喉,因此也为新车提供了33.5英寸(851毫米)的涉水能力。而在车尾,新车相较于原版车型的调整同样并不大,但依稀可以在伪装下看到绿色的车漆。据悉,新车采用了尾窗玻璃上翻加下部车门侧开的后备厢开启方式,并在地板部分增加了可伸缩的托板,让新车在野外场景下的实用性大幅增加。

动力方面,Bronco Everglades预计会搭载两套动力系统,一套是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310马力),最大扭矩532Nm,另一套则是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61kW(350马力),全部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