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引领用户价值提升 江淮骏铃A8入围发现信赖大奖

2021年12月24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为江淮轻卡4.0时代的力作,江淮骏铃A8自出生起就被给予厚望。好在,他不负期待,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口碑上都收获颇丰,并且成功入围“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

如此“硬核”的江淮骏铃A8优秀在哪里?

发现信赖

精心锻造 江淮骏铃A8有实力

江淮骏铃A8向来以“大方”、“强横”和“智慧”著称,他不仅继承了骏铃轻卡的优良品质,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骏铃A8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驾驶室内饰和外观设计,方正的造型带来更大的头部、腿部和卧铺空间,搭配全新配色的全包内饰、气囊座椅以及10.4寸语音控制大屏,驾乘空间的品质、科技感和舒适性全面提升。另外,骏铃A8的座椅可放平,实现单排可卧和排半双卧功能,搭配全包内饰,秒变豪华大床房,能在紧张的驾乘之余得到充分舒适的休息。

骏铃A8

在发动机方面,骏铃A8匹配的安康国六发动机,拥有420N.m的最大扭矩,在1000rpm就能达到360N·m,还将匹配4.0L、4.5L动力,最大扭矩可达820N.m,这样的强横动力,让它可以轻松胜任高原、冷启动、爬坡、加速多种路况,满足卡友不同的使用环境和场景。

此外,骏铃A8还将搭载江淮智铃车联网系统,为用户构建高效便捷的生意圈,汽车厂商、经销商、服务商、车辆营运或租赁单位、车队和司机可以从WEB网页、车队APP、司机APP等终端,享受更全面、更高效的智能功能。

运营效益佳 江淮骏铃A8为用户创造价值

一款好车很快就能在实际运营中脱颖而出并被用户认可,江淮骏铃A8就是如此。中国卡车网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听到了许许多多来自江淮骏铃A8用户的证言。

山东淄博畅联物流有限公司6年购买江淮骏铃超60辆。在持续的使用中,江淮骏铃助力山东淄博畅联物流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效益提升。

在使用了江淮骏铃A8后,山东淄博畅联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司机们普遍反映江淮骏铃A8好开,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性能好,加速快、动力强,而且还省油。我们车子满载的情况下运载多在两吨以内,合计百公里油耗9升油,比起其它品牌,这个油耗还是少的,而且我们公司车多,综合下来每个月都能省下不少费用。”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今年双十一期间,物流配送在与时间赛跑,而且山东的天气不算太好,下雨道路湿滑,江淮骏铃A8在高负荷状态下把货送到,圆满完成任务。

代师傅是一名退伍老兵,40岁那年,他开启了运输生涯。目前正在使用的是江淮骏铃A8,此前他购买的2辆车也是江淮骏铃。

10年的职业生涯中只购买江淮骏铃,代师傅为何如此专情?他表示:“这源于对江淮骏铃整车性能的认可,我之前那辆车开了20多万公里,没出过大问题,小毛病也很少,江淮轻卡是非常靠谱的。另外,江淮骏铃用料十分扎实,虽然现在车子都在搞轻量化,但江淮骏铃却做到了减重不减质,尤其是大梁,看着小巧,但用起来质量特别好。”

江淮骏铃A8为用户的运输事业助力

疫情之下,运输行业大不如从前,但是在江淮骏铃A8的帮助下,代师傅的收入有增无减。

持续引领用户价值提升,让用户在国六时代获利更多,江淮骏铃A8是城配运输领域的标兵。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南京举办,江淮骏铃A8能否将“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运输车型”奖收入囊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