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震惊!重磅!厉害了我的国!美军头疼:中国神秘“幽灵战机”歼25曝光

2021年12月24日 09:4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第五代战机犹如雨后春笋,歼-20、歼-31、歼14、歼-18相继亮相震惊世界,而让欧美国家更加意料不到的是:

中国最强隐身战机歼-25采用3D打印技术可躲开世界主要国家装备的雷达,行动神秘似幽灵,因此才有了“鬼鸟”这个绰号。

BWCHINESE中文网讯,歼-25之所以具有卓越的隐身性能,秘诀之一就是它是完全采用3D打印技术的机型。

中国科研人员在歼-25的研制上,通过刻苦钻研,克服重重障碍,横空出世的歼-25代表着3D打印技术在战斗机制造方面的最高水平。

从外媒披露的信息来看,最新的歼-25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生产,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最大起飞重量超过20吨。从起飞重量来看,歼-25可以称之为一架中型的战机。

据前瞻网记者获悉,歼-25是中国采用最新3D打印技术,经过精密计算,因此,隐身成为其独特的杀手锏。

歼-25主要用于制空,是一款多用途、全天候的空中优势战斗机,其隐身性能可以来无影,去无踪,目前世界主要国家装备的雷达很难发现。

在传统的战斗机制造流程当中,飞机的3D模型设计好后,需要进行长期的投入来制造水压成型设备,而使用3D打印这种增材制造技术后,零件的成型速度、应用速度得以大幅度提高。

中国已具备了使用激光成形超过12平方米的复杂钛合金构件的技术和能力,成为当今世界上唯一掌握激光成形钛合金大型主承力构件制造、应用的国家。

分析称,未来中国,将会重点发力3D打印技术,这无疑将成为中国军工企业的福音。据推测,在不久的将来,一大批经3D打印的技术装备将在国防事业上发挥重要作用。

歼-25就是中国3D打印技术运用到战机制造上最为成功的典范。

3D打印技术使得歼-25战机极大的减轻机身重要,飞行速度得到极大提升,在空中也变得愈发轻易与自在。

以色列媒体近日披露称,中国航空设计师正在加班加点研制最现代化的隐形歼击机。

以记者获悉,中国航空工业已经投入力量制造歼-20和歼-31两种型号的第5代隐形歼击机,这两种飞机已经抓紧研制。

与此同时,歼-23和歼-25隐形战机也已经在进行试验。

至于歼-25(或称“幽灵鸟”),同样应当能够高效应对F-22。

以色列专家认为,中国上述歼击机是美国和以色列军事技术的复制品。

其中,歼-23似乎重复了美国F-22“猛禽”的设计,而且是专门为了对抗美国同类战机而研制的。

以色列记者质疑中国工程师能否成功制造出世界上最难以觉察的飞机,但是他们相信,无论如何,这些项目都将让美国军方头痛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