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座驾实至名归,长安UNI-T 2.0T上市 售13.79-14.99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长安UNI-T上市以来,其凭借出众的运动化个性化外观设计迷倒了一大批年轻用户,更豪华、更智能、更运动的车型定位也为长安汽车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上市即成功是UNI系列诞生以来不断创造新高度的市场认可的最好见证。但是对于一些极致性能用户而言,1.5T的UNI-T还无法彻底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一款2.0T引擎搭载在这款小而美的紧凑级运动车型上。

不负期待,12月24日,长安汽车终于推出了2022款UNI-T 2.0T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3.79-14.99万元。不到15万元的售价拿下2.0T+爱信8AT,而且还是长安UNI系列高端车型,这一次,长安可谓是诚意满满,UNI-T再一次成为性能爱好者心目中的新目标。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相比1.5T车型更加运动,其可通过选装双色车身进一步提升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本就犀利的外观设计搭配上双色车身的设计更显运动感,作为一款高端车型,UNI-T简约而克制的外观设计带来了的是更具品位和品质的视觉感受,2.0T车型颇有一些格调在其中,相比这会是更具品位青年的香饽饽。

据悉,新车在外观配色上新增了离子蓝的配色,同时2.0T具有专属的红色T标,彰显出2.0T高性能的街跑车的个性范儿。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设计风格,双12.3寸的连体屏设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电子换挡杆的设计搭配上橙色装饰效果带来的则是更具运动氛围的内饰风格,加上简约和大气的整体风格,UNI-T的内饰可谓是同级中最具品质感的选择之一。

在配置水平上,作为2.0T车型也是高配车型,UNI-T带来了更具诚意的配置。外在的马牌MC6高性能运动轮胎加持带来的是更好的抓地力,并标配弹射起步模式,油耗则为6.7L/100km。而在动力上,UNI-T的2.0T发动机功率最大达到了233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90牛米,更强的功率和扭矩带来的是更强的加速感受,而这也让UNI-T街跑车和性能SUV的名号实至名归。而8AT的加入也将带来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动力响应,同时更多的挡位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划重点·消费建议

本次上市,长安同样带来了一些福利优惠,比如24期/36期/60期零的购车、388购2年/4次全国基础保养、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2000元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车联网娱乐流量3年免费等等优惠十分齐全。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化的运动街跑SUV车型,UNI-T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个性化的选择,而随着2.0T车型的如期上市,为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带来了福音,参考其15万以内的价格来看,能买到这样动力性能的高端车型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你是对性能和颜值有要求的用户,那么在15万以内的运动SUV,UNI-T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