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长安UNI-T 2.0T版本,原厂自带改装,有比1.5T香吗?

2021年12月2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年轻人的首选座驾应该是什么样?其实,这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不外乎想要运动时尚的设计、宽适的驾乘空间、充沛的动力、先进的科技配置。显然,时下满足这些要求的车型有很多,比如长安UNI-T在旗下1.5T车型热销后,又乘胜推出了它的2.0T动力版本。近日,Report汽车现场接触了这辆新车,不知道它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和在售的长安UNI-K相同。相比1.5T车型,它的功率提升了不少,特别利好加速的后半段,将更加给力。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新车的方向盘手感还不错,整个转向系统的指向性也相当精准,虚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只是,它方向盘比较轻,整体的调校还是偏向家用多一些,这与TA运动的定位稍微不符合,不过可能也会因此更受小姐姐们喜欢。

从设计来看,这一向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新车在外观基本延续1.5T车型的造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在这些原厂自带的改装件,比如荧光色饰条、大尺寸尾翼、20寸哑光黑多幅式轮毂,内部卡钳也是荧光配色。事实上,这一来一去,已经能帮我们剩下大几千的改装费了,而且还是合法的。

此前,长安的UNI系列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在整体质感上都算得上不错的车型。曾经的自主品牌基本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只能靠着“借鉴”一路走到底。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提升,许多车企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风格。特别在UNI-T上,许多人的确是因为初始的印象,因为它的高颜值而选择TA。

然而,除去设计、科技,相比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汽车三大件上仍旧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不过,我们在UNI-T上,也看到了其向上的决心,比如,它的动力参数比许多合资品牌的2.0T车型还要高,UNI-T也用诸多配置来提升自己驾驶质感。不知道车辆的两款动力组合,你更Pick谁呢?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