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全中招 日本刹车供应商坚持作弊20年

2021年12月24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2日,日本日立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子公司日立安斯泰莫承认在刹车和悬架系统的质量检测中存在作弊等违规行为,不合格产品交付涉及包括丰田汽车、本田汽车、日产汽车以及马自达汽车在内的多家制造商。

↑ 左为日立安斯泰莫质量管理本部副总裁,右为日立安斯泰莫总裁兼CEO

自2000年起至今,日立安斯泰莫将约5.7万个涉及作弊的刹车零部件,和约1000万个不符合标准的悬架系统零部件交付给了16家汽车、摩托车制造商。其中,与刹车性能有关的违规为“在制动测试中伪造数据”。但日立安斯泰莫声称,目前这些不合格的产品没有引发安全问题。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铃木马自达斯巴鲁大发工业等汽车公司表示将独立调查安全性。有消息称,丰田汽车、马自达已完成调查,认为没有召回的必要。

日立安斯泰莫是日立集团与本田汽车整合四家供应商成立的合资企业。该公司在我国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设立了生产研发和销售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