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小型SUV销量冠军!四出排气帅爆!起售才7万多!

2021年12月25日 08:46: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小型SUV选合资还是选中国品牌?如果你决定就买这个级别的车子,那么不妨都看看吧。当然如果在购车时更注重性价比的话,那么中国品牌的小型SUV无疑会更合适一些。因为现在国内各大品牌的汽车工业实力已经很不错了,它们也针对年轻消费者花了不少心思,确实值得一看。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小型SUV,它们分别是来自广汽传祺品牌的传祺GS3以及来自吉利汽车品牌的缤越,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两车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会不会对大家选车有帮助。传祺GS3配备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后排座椅方面,缤越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仅能满足日常代步通勤的需求,并且地板中央存在较小的鼓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中控屏尺寸是12.3英寸,中控屏使用悬浮式的设计,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这两款车各有各的风格,不知道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