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士们的圣诞礼物 单排座+长货箱,配2.0T动力 长城机车炮25日上市

2021年12月25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25日消息,长城机车炮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将基于长城炮皮卡打造而来,作为火炮之后官方推出的又一款“特殊版炮”,新车采用单排座舱设计的车身布局,后备箱的空间尽可能的扩大,达到了长度为2480mm的超大货箱,并且内部设置机车专用设备,能够轻松装载各尺寸机车,成为骑士的必备装备。

新车前脸的造型延续了乘用版长城炮的家族式设计,多条幅的镀铬饰条加上大尺寸标识组成的进气格栅,具有家族辨识度。前保险杠设计的中规中矩,更多地偏向于时尚感的乘用车设计,符合新车的产品定位。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摩托车的涂装,突出了新车的定位,红色的流畅的机车线条搭配黑色车漆,让人一眼就知道该车的身份。同时设计感也很强。此外,新车在超大尺寸的后备箱中专门设置了用于固定摩托车的卡槽,方便实用,成为运送机车的最佳拍档。

内饰的造型则与商用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的色调以黑色为主,采用了大量的软搪塑材质包覆,没有过多的装饰,中控大屏也得以保留。

与乘用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采用了单排座舱设计,将货箱的尺寸延展到了2480mmx1520mmx538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高强度梯形车架、超承载性能悬架等装备,让该车的专属用途更为突出,据悉,新车可装载2米到2.4米的机车,拥有400Kg超强运载能力,通过遥控绞盘牵引,可单人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完美骑士们出行痛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汽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行驶工况进行两、四驱切换,有能力应对多种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