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300km,百公里油耗低至4.3L,星越L混动版预售17.37万起

2021年12月2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25日,吉利星越L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7.37万,首批限量2022台。新车是首款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实测综合续航里程超1300km。

新车亮点:

1.首搭雷神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3L

星越L雷神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拥有150Ps的最大马力和225N·m的峰值扭矩,热效率高达43.32%,经某网站实测,其极限续航达到了1426km,百公里油耗3.9L,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还要低。

2.三挡DHT,可实现弹射起步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DHT Pro三挡变速器,它在轴向354mm的尺寸内集成了1个发电机、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控制器和三挡变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在实现传统变速箱功能的同时也可以独立参与电驱动。值得注意的是,经DHT Pro传递后的峰值扭矩可达4920N·m,能让车辆实现弹射起步,零百加速时间7.9s。

3.外观微调

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星越L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为了彰显其混动身份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中网,内部还设置了格栅灯和发光车标,整个前脸展现出较强的未来感。车侧和尾部变化不大,加入了低风阻轮毂和相应的混动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