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X01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配大连屏

2021年12月26日 08:1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上曝光了一组理想X01车型的内饰谍照,虽然整个内饰都使用黑布严严覆盖,但还是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中控大连屏,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的理想ONE完全不同。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整体造型和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完全区别于理想ONE所使用的方向盘。同时中控使用了大连屏设计,与现款理想ONE所使用的三联屏有一定的差异,这也说明新车很可能会使用独立的仪表盘。并且这款车将使用隐藏式门把手。

从目前理想X01曝光信息来看,这款车将定位于全尺寸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980*1800mm,轴距为3100mm,整车整备质量2450kg。

动力方面,理想X01预计搭载新晨动力的1.5T四缸米勒循环增程器,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预计为330kW(449马力),峰值扭矩6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