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调整 外观不变 2022款奥迪A6L上市 售价41.98万-65.60万元

2021年12月26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2022款奥迪A6L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0TFSI、45TFSI、55TFSI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指导价为41.98万-65.6万元。作为年代改款,外观和内饰均无明显变化,主要是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与老款并没有直观的差异,动力方面依旧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不过,2022款奥迪A6L 55TFSI系列车型的价格相比旧款上调了2200元。

2022款奥迪A6L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与旧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外观依旧采用双脸版本设计,提供两种风格前脸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2022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5038)/1886/1475mm,轴距则是3024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提供白金色、探索蓝、日珥红、朱鹭白、传奇黑、星际黑、天云灰等多款车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过部分车型选择星际黑配色时需要多支付2000元。

配置方面,奥迪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驾驶座舱、LED大灯组,外后视镜电动可调、加热、翻折,环境氛围灯、全尺寸司机和前排乘员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带头部气帘、防盗报警系统、防误锁智能钥匙、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MMI显示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及MMI高级导航、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等配置和功能。

与现款车型相比,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则是加入了后排控制多媒体功能;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还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55TFSI quattro旗舰动感型则是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和倒车车侧预警。

除了40TFSI车型外,均配备了全景天窗,40TFSI可选装,价格为4500元。除20英寸轮圈除已配备的车型外,均提供选装,价格6400元,后排遮阳帘的选装价格为2000元。

55TFSI车型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除尊享致雅版车型外,55TFSI车型均标配电动尾厢门、B&O音响系统,电动尾厢门不提供选装,B&O音响系统选装价格1.45万元。

除最顶配的55TFSI 旗舰致雅/动感型配备夜视系统外,其余车型均不配备,选装价格1.91万元。此外,除顶配与次顶配拥有平视显示系统外,其余车型均需选装,价格1.87万元。

动力部分,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6L 40TFSI系列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45FFSI系列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55TFSI系列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而插混车型55TFSI e quattro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27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4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