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MINI EV小 丰田推“老头乐”续航150公里+双气囊 约合9万

2021年12月26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谁能想到,五菱宏光MINIEV会火得一塌糊涂,11月销量高达33094辆。从上市以来,一直热销,多次位居新能源车销量榜首,深受粉丝们喜爱。

其实,在新能源时代,微型电动车总是有着独特的魅力。不知道是不是丰田也开始羡慕五菱宏光MINI EV啦。日前,丰田汽车也推出一款车名为C+ Pod的“老头乐”,这款小车尺寸比五菱宏光MINI EV还要小,但价格却比MINI EV高出一大截,据悉,新车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在9.2万左右。

这是一款两门两座的小型电动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490/1290/1550毫米。再看看五菱宏光MINI EV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毫米。相比之下,丰田C+ Pod身材更为小巧,不过,这款小车是两座布局,内部空间并不是很局促,且车内配有杯架以及多处储物槽,是日系车型典型的精巧风格,实用性很强。另外,灵活的车身配合时尚的外观设计,正好相得益彰,毫无违和感。

说起来,内部设计很好看,黑色和白色相搭配,很萌的风格,尤其两侧圆形通风口,加上中控台上凸显的小尺寸中控屏,时尚又简约的设计风格。屏幕下方有着一个矩形的中控台,上面有各种物理按钮。整体内部布局“板板正正”,一点儿都不乱。

在动力上,丰田C+ Pod并不惊艳,充满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150公里。而且,充电时间也不短,如果想要充满电,大概需要5小时和16小时。在这方面,还是体现出“老头乐”的属性。数据显示,该车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城市代步还可以,上高速不可能。

不过,话说回来,这款小车在安全防护方面并不“裸”,丰田C+ Pod算是“钢筋铁骨”,而且,还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EBD、ABS等,比国内的很多“老头乐”强出一大截。

鬼斗车观点:丰田版“老头乐”在产品力上有点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意思。设计、配置以及安全防护都不差,但动力与价格很一般,折合人民币9万元的价格几乎跟国内的经济型轿车接轨,价格真心不低。而续航也只有150公里,硬件水平很一般。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