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的“常青树”,试驾新款大众途观L,这次的变化真没想到

2021年12月26日 15:31:06
分享到:

对于年底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挑选一款令人满意的车型,还是需要自己多花些心思,尤其对于以家用需求为主的朋友,选车时更加在意实用性如何,因此全能型的车型相对而言更受欢迎。而在SUV市场中的这种全能型选手,上汽大众途观L显然最能胜任,尤其是中期改款之后的途观L,在延续大空间的优势之外,变得更加运动、智能化,而且以我们的试驾体验来看,新款途观L的实力依然能打。

造型升级更原汁原味,内饰科技氛围拉满

这次途观L虽然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升级诚意倒是非常给力,单就外观采用全新的造型这一点,就能够令我们感受到明显的新鲜感,而且与海外版车型的最新造型一致,令国内消费者也同步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德系风格。

而前脸最令人惊艳的还是大灯造型,内部的LED灯带构造非常别致,点亮效果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前脸下包围两侧的镀铬装饰,也令途观L看起来更加富有攻击性,这种运动化的处理方式,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很喜欢。

而途观L的侧面造型还是那么有力量感,尤其是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犀利腰线,直接贯穿着门把手向尾灯处延伸,尾部的尾灯组构造也非常精致,看得出来这次途观L在灯组上很花心思,底部的四出排气布局也有着一定的高性能效果,直接提升了途观L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更能感受到途观L这次的变化,最吸睛的部分肯定是悬浮式中控大屏,12英寸的中控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令内饰充满更多科技氛围,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便利,做工水准自然也符合上汽大众一贯的水准,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出现,同样是紧随潮流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层次感和视觉效果。

动力选择丰富、性能充沛,动态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这次途观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依然分为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版本,最大220马力的动力参数绝对不可小觑,更何况这还是上汽大众的发动机,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无需多说,百公里加速仅为7秒级,对于日常加速超车完全不成问题,在主流合资SUV当中,途观L的性能表现显然处于一流水准。

而在我们实际的试驾体验过程中,途观L的动力表现确实符合期待,从起步开始就表现出了积极的动力响应,而且油门踏板的调校较轻,因此轻踩之下就能感受到动力的输出,这种表现对于城市路况就非常合适,走走停停也完全不用为动力担心。变速箱的换挡表现则足够平顺,换挡的过程总是无声无息,即便是在拥堵的路况中走走停停,变速箱的换挡水平依然在线。

至于底盘系统的调校风格则比较均衡,这种软硬适度的底盘系统有助于拓展途观L的使用场景,无论自驾或是城市出行都毫无压力,也不会过多的影响到驾乘舒适性,经过坑洼路面时,系统对于震动吸收得较为彻底,并不会将这些颠簸传递给乘坐者。

正因为这些靠谱的表现,途观L才成为一款实力均衡的车型,非常适合看重实用性的消费者选择,尤其是年关将至,开着途观L带上全家人回家过年,相信一定是最美好的春节,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