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小型SUV的“碰撞”,性价比都很高,不到十万你选谁?

2021年12月26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推出越来越多的“爆款”产品,虽然大多集中在紧凑级SUV的领域,但对于那些预算不太够的朋友,一款小型SUV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不到十万元的车型,但它们却有着超过这个价格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款:缤越 2021款 1.4T DCT钻石版

官方指导价:9.68万元

外观方面,缤越有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蜂窝状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很犀利,下包围的线条则十分复杂,整个前脸显得颇有个性。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毕竟定位是小型SUV,所以空间会比紧凑级SUV小一些,不过满足日常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车尾部分,缤越的尾部造型比较方正,线条看起来很硬朗。尾灯组由一根黑色饰条连接,下包围的护板很厚实,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体现得很不错。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年轻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座椅也采用大量皮质材料。车内配备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内置卫星导航系统和导航路况信息等功能,另外配备电动天窗,乘坐体验还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上,它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不到十万的车型,动力表现也比较良好,不会显得鸡肋。

第二款:长安CS35PLUS 2021款 改款 蓝鲸NE 1.4T DC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9.39万元

外观上,这款车同样是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和它的两位大哥CS55PLUS、CS75PLUS有着很相似的造型。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组在其上方,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连接,下包围还有红色饰条点缀,看起来非常有个性。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它的长度和轴距都和前一款车相同,在宽度和高度上稍大一些,整体空间表现也比较正常。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在其中间,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比较沉稳。

来到车内,它的内饰风格比缤越还要更具年轻感,车内采用不规则布局,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加上银色饰条,显得很时尚。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相同尺寸的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比较有驾驶欲望。

动力上,这款车同样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前一款车,它的动力输出还要更充沛一些,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

总结:作为两个近几年表现都十分优秀的自主品牌,吉利长安的产品力其实都很让人放心。这两款车在裸车价不到十万的情况下,功能配置等方面却有着超过十万级的表现,性价比十分高,想买车的朋友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