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放是如何诠释丰田最美SUV的

2021年12月26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5万元左右,你会选什么样的SUV呢?这样的问题几乎每天都有粉丝问小编,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它被誉为“丰田最美SUV”,它是如何诠释的呢?一起跟小编试驾体验一番吧!

正如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区域经理李康先生所说的,面对当下更具消费实力的市场环境,以及用户对SUV个性化需求的持续增长,凌放面向以城市中坚力量为代表的“新精致主义”人群,顺应“轻奢华,新时尚”的主流消费理念,将与用户一起追求“优雅 从容”的品质生活,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

对美毫不妥协的“高颜值”

自初代HARRIER沿用至今的“鹰喙型上格栅”,配合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位一体的犀利眼大灯设计,全新凌放HARRIER塑造了整体飞鹰式的造型流畅感。

更加低阻流畅感的侧面造型,塑造了极具奔跑感的外形;贯通车尾左右标识性尾灯以及独特的尾部曲面造型,让凌放优雅的细节之美更显极致。

独特的马鞍造型中控台,以及曲面造型的车门内饰板和前仪表台,均使用了大量亚光金属质感的高端材质,配合精致的皮革压条和闪亮的金属按扣等细节工艺,塑造了凌放更具优雅质感的内部座舱。

护航品质生活的“高科技”

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多功能仪表与中控大屏、丰田智行互联、JBL音响,搭配领先的中控面部识别和语音识别系统,凌放为用户提供更从容便捷的实用价值,带来媲美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此外,作为首次搭载“调光全景天窗”的一汽丰田产品,凌放可实现通过主动控制秒速切换车内光线,为用户营造温馨或明亮的氛围空间,彰显与众不同的细腻人性关怀。

抵达低碳远方的“高性能”

凌放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拥有更轻量、高刚性的车身,配合兼具厚重感和柔韧性的悬架调校,可实现163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搭载多种丰田全球化领先动力组合,凌放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2.0L燃油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双擎版车型低至4.5L。

此外,凌放全系标配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和7个SRS空气囊,在高刚性车身的加持下,打造出 “入门即巅峰”的安全堡垒,为驾乘人员带来极致守护。

此次试驾会通过模拟真实道路场景,全面深入地展现了凌放超越同级的产品性能,充分释放“高性能、高科技、高颜值”三高魅力。

在具体的驾乘上,凌放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低重心设计及专属调校,赋予了凌放强大的“弯道DNA”。ACA主动转向辅助功能配合5.5米超短转弯半径,带来了出色、便捷的过弯性能。高刚性车身也发挥了强大的平衡稳定性,有效地减少了车辆侧倾,带来流畅静谧的驾乘快感。

搭载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凌放在直线加速的表现毫不孙色。踩下油门的瞬间便感受到澎湃动力,可实现163千瓦的强劲输出。配合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带来了高质感驾驭新体验。即使在颠簸路况下,得益于E-Four电子四驱系统,凌放表现出强大的滤震性能,通过减速带时如履平地,无明显的起伏颠簸感。

作为SUV“放”家族的新成员,一汽丰田凌放不仅将秉承HARRIER高品质基因,诠释“丰田最美SUV”的新时代风采,更将为用户带来品质极高的驾驶愉悦享受,成为一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的又一力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