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城走起,智己L7Beta体验版还玩起了“数据煲机”?

2021年12月26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早于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智己L7以40.88万元的预售价格发布后,如今也接近量产交付阶段,故在日产,智己L7以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形式,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交付,同步启动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

与此同时,智己L7的技术规格也逐渐明朗,从厂方公布的性能数据得知,智己L7拥有0.21Cd超低风阻,并且仅3.87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32.69米百公里制动等成绩。让F1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称赞智己L7是其调校过的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

当然,好的产品实力还得与用户进行沟通,在这次的“都市巡游”后背,其实还有一个“数据煲机”理念,乃通过9大都市真实使用场景的数据验证,精调用户触点和产品软件系统的智能化性能,并对产品的感知系统、域控制器软件、人机交互等进行量产车高负荷使用场景的最优标定。如此可以确保在明年2月底,智己L7试驾车将会陆续到店,3月初全面开启实车试驾。

也就是说,智己L7之所以仅用22个月完成一整套汽车开发模式,还包含有着智己汽车借鉴互联网行业“敏捷开发”的成功经验,通过“边设计、边开发、边集成、边迭代”的方式压缩开发周期;同时联合乘用车、技术中心、零束、斑马、Momenta及华域等兄弟单位、合作伙伴,采用多轮攻坚大会战的形式逐一克服困难,提升开发质量和效率。在过去的一个月内,智己L7的架构软件迭代了88版;每3天完成一版智驾功能软件迭代。

而除了软件上的着墨,智己L7在硬件上的实力,亦高于行业的严苛标准,完成了高低温、耐久、电池针刺等等一系列整车及零部件试验。除了拥有两驱708km、四驱615km的超长续航表现,智己L7还支持11kW大功率无线充电,无忧补能,畅快出行;其搭载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也已成功挑战5城高难度路况,展现出可成长,可迭代,“最像人”的高阶智驾;智能车语系统更凭借下一代智能车灯技术,让用户自由表达生活。此外,智己汽车还将与用户共享智能时代红利,基于“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用户可通过原石兑换下一代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和下一代高阶能量电池等权益。

写在文后

中国新能源领域如今已是百花盛开,大家其实的目的无疑就是想在汽车制造领域中,对合资品牌弯道超车,其中无不脱离对于用户需求的观察,以及自身产品实力上的建树,或许智己是一个崭新的品牌,但不仅有着初生之犊不畏虎的胆识,亦有着踏实的精神进行产品的推展,在这次Beta体验版的上路之下,我们对于智己在接下来的道路将逐渐开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